圆满完成2020年上半年办公用品及耗材集中采购的招标、采购、汇总结算工作
日期:2020-08-12 10:10:08  发布人:zcgl  浏览量:108

为了防范采购、管理环节的廉政风险,从2020年开始我校对办公用品及耗材实行集中采购。本年初进行两次开标,中标的供应商分别是南通市舒俊贸易有限公司、南通保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。发布了《学校关于实行办公用品及耗材集中采购的通知》和《学校关于实行办公用品及耗材集中采购汇总结算的通知》。在日常采购过程中,加强对办公用品及耗材等物资采购管理,对供应商进行实时、事中监管和考核,对采购需求开展请进门、走出去的调研活动,适时制定调整方案,及时解决各部门提出的合理需求。

今年1-6月份共有36个部门进行了办公用品及耗材的集中采购,7月初已审核并办理了汇总结算。20201-6月集中采购办公用品51448.7元、耗材43093元,总计94541.7元,比2019年同期相比总共节约了328392.09元,贯彻落实了过“紧日子”要求,勤俭节约办事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