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关于实行2024年打印纸集中采购的通知
日期:2024-03-19 10:10:47  发布人:zcgl  浏览量:1

学校关于实行2024年打印纸集中采购的通知

 

各学院、处室:

按照市财政局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的要求,将打印纸纳入政府采购项目,现对2024年打印纸的采购工作实行如下采购方案:

1.打印纸张由各学院、处室指定品牌,经统计按少数服从多数原则确定纸张品牌为高品乐;

2.通过南通市政府采购平台竞价确定打印纸的供应商;

3.由设备处按各学院、处室上报的2024年打印纸集中采购计划通过南通市政府采购平台进行采购,由供应商按各学院、处室提供的地址联系送货,各学院、处室的采购员进行验货签收,同时设备处制学院、处室经费分割单送财务处完成报销手续。

请各学院、处室的采购员遵照习惯过紧日子要求,精打细算按需采购,于2024229日前将本学院、处室的2024年打印纸集中采购计划表(纸质版)签字盖章一份报送国资办,逾期未报送的学院、处室视为零申报。

 

附件:1. 2024年打印纸集中采购计划表

2. 各学院、处室采购员通讯录及送货地址详情表

 

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 设备管理处  财务处

2024227